duckling

不知不觉快要变成白嫖号的脑洞/汉化放置地。不知道自己会发些什么,关注需谨慎。灵魂目前散发着柠檬柑橘味。全世界范围内寻找喜欢布津凛太朗×雨野树的朋友中。唠嗑聊脑洞随时随地大欢迎!

占tag致歉,卑微地求个文(?)

今天翻自己的速度相关随记时看见的!完全不记得自己还看过这样的文!感觉非常戳我性癖,好想再看一遍啊!

在p站上看的!!但是当时没有记太太的名字也没有记文名,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如果看了这个狗屁不通的大概介绍对这篇文有印象的朋友请告诉我!!爱您一万年!

↓↓↓这里开始是我的笔记(什么)

大家好,这里是许久不见的oscr品鉴时间!

大概是前几天看的文吧,大体来说很老梗,就是讲速度小时候看漫画尝试接吻,然后慢慢发展成身体关系的梗。但是有一个点就是,一开始的时候小松说自己是哥哥,所以轻松应该让自己在上面。后来做的时候,小松也老是自称哥哥,轻松听了觉得很奇怪,你刚刚说什么?你是我的哥哥?小松回答,对啊,我是长男喔。轻松说,这种事是什么时候决定的啊。小松说,你也试着叫叫看吧,“哥哥”,感觉会很可爱哦。轻松就很不情愿地叫了小松“小松哥哥”。然后小松就兴奋了,牙白,这个超工口的啊。yes,就是那种背德感嘛,后来做的时候轻松都叫小松哥哥。这变成了两个人秘密一样的事情。

慢慢的轻松习惯了这个叫法,有一次跟椴松提起小松的时候,不小心说了“小松哥哥”,椴松听见这个说法很新奇,问为什么这么叫。轻松就为了糊弄过去,把六胞胎的顺位告诉了他。椴松觉得末子很适合自己的角色,就也叫大家叫哥哥了。后来渐渐的六子都改变了称呼,大家都把小松叫做小松哥哥。

轻松意识到这一点时心里有点不高兴,他觉得“小松哥哥”是自己专属的,是特别的称呼,大家都这样叫,好像小松被抢走了一样。

后来小松在天台上和轻松聊天,说之前被空松叫了“哥哥”,吓了一跳。然后问轻松,为什么你看起来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小松就笑了,难道是觉得哥哥我被抢走了在闹别扭吗?

这个时候轻松就意识到自己第一反应就是“是”,他发现自己不希望小松成为大家的小松哥哥,希望自己是对小松来说特别的存在。想要独占小松哥哥。

为什么自己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轻松被自己吓到了。他发现了自己一直以来对小松抱有的恋爱感情。想到这里,轻松一把把正想要亲他的小松用力推开,从天台逃走了。

轻松一边跑一边想,这样的自己一定会被小松讨厌,因为小松需要的是和自己想法一致的相捧,而不是产生了这种感情的自己。

从这天起轻松就一直避着小松,跟别的兄弟呆在一起。然后有一天,轻松回家,发现正好只有小松在家。轻松正想找理由离开,就被小松拦住了。小松质问轻松,为什么要躲着他,轻松就说,才没有躲着啊。他说这话的同时,小松就强行吻住了他,不对吧,绝对在避着我。小松一边说一边往不对劲的地方摸过去。轻松受不了了,他拼命把小松推开,说以后别再做这种事了。小松很惊讶,为什么?轻松就说,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小松听见了,脸上就浮现出一种很怪异的表情。他问轻松,喜欢的人是谁。轻松当然说不出口。这样子小松也生气了,接下来小松就说了一些很轻浮很过分的话,我不太记得了,反正当时看到这里超想打他。小松最后几句就是说,本来和兄弟做就完全没有感觉的啦,不过还算是获得了一些经验,辛苦你了呢,轻松。轻松听到这里,五味杂陈,实在忍不下去,回过神来就朝小松出了拳头。接下来两个人大打了一架。直到兄弟全部回来才停手。这期间轻松向小松大喊了一句,我最讨厌你了!!

这个事件过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完全变了。虽然平时还是和往常一样相处,小松也会让轻松帮自己递酱油,但是两个人已经不能回到过去那种亲密无间的关系了。这一段写得特别虐,记得有一个描写就是,轻松说自己要找一个容身之所,一个除了小松的身边以外的容身之所。看哭我呜呜呜。

反正就是上了高中吧。两个人渐行渐远,轻松和小松也没有分在一个班,只能通过椴松的口中了解小松的事情。小松上了高中就成了班上的中心人物,很受欢迎,经常收到女孩子的表白。后来小松也在家里跟大家炫耀这件事,说自己可能会交到女朋友也说不定喔。轻松看着小松,对曾经抱有那样期待的自己感到非常可笑,自己果然只是小松哥哥的练习对象。他就觉得自己很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小松把女孩子的告白全部拒绝了,连女孩子的手没有牵过就这么高中毕业了。

高中毕业后不知道怎么地就变成了全员家里蹲,每天过着懒懒散散的生活。轻松也认为两个人的关系已经不会改变了。有一天大家出去吃关东煮,忘记发生了什么,反正就变成速度两个人独处了。轻松这个时候完全醉掉了。就一不小心对小松说了,自己有一个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烦恼。小松问,是什么啊?轻松说,不能告诉你呢。小松就有点严肃了,连兄弟也没法告诉吗?轻松趴在桌子上说,能说得出口就好了啊……

小松就突然亲了轻松,还把手伸进了人家衣服里开始搞他。轻松心里一哽,赶快推开他,骂道,你干什么啊!小松说,因为轻松一副看起来没有精神的样子。轻松就说,这是最烂的安慰方式了,你还真是个人渣啊。小松不甘心地说,有什么不好?我啊,可是已经等了你很久了。轻松不也很舒服吗?轻松很生气,就说了讨厌吧!小松突然问,为什么?轻松说,唉?——为什么不能和我做呢?看见轻松无法回答,小松就问,是因为你,还喜欢着那个人吗?轻松听了就不说话了。小松就说,果然啊。但是那个人,肯定不是我们的初中同学吧?因为根本没有看见你和别人有过这样的联系。高中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的对象。你对豆豆子的喜欢,也不是这种感情吧。喂,你是不是喜欢上了兄弟中的哪一个啊?轻松被小松的神推理吓坏了,正想说些什么反驳,却听见小松开口:

“为什么,我的话就不行吗?”

“唉?”

“我可是chrisima legend唉!为什么我就不行啊?”

小松一边大声说着,居然哭了起来。“我明明那么喜欢你,你却喜欢上了别的家伙。为什么?太不公平了!”

“……”

轻松被小松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也就是说,小松其实也一直喜欢自己?

“等等,为什么你要把自己排除在外啊……”

“因为你那个时候说了啊!‘最讨厌你了'!”

“什么,你还记着那事?”

“那当然了!居然被你这样说,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好了,接下来就是可喜可贺的互相告白,两情相悦了。有一段是小松对轻松坦白自己在对轻松说想和他做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让轻松吃了一大惊哈哈哈。

反正很喜欢最后一段描写,就是轻松知道是两情相悦后直率地对小松说自己喜欢他,他没有想到对喜欢的的人表达爱意是这样一件让人无法满足的事,就很自然地一直对小松说喜欢。自己也很惊讶自己这种感觉的描写。

其实这文最戳我的就是对“小松哥哥”这个称呼的由来的设定。觉得好工口啊!好让人兴奋啊!小松在和轻松吵架后听见他叫自己“小松哥哥”脑海里不会联想到各种场景咩?!想想就觉得很鸡血!!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了小松的神推理哈哈哈!当时看到这里我也,“对哦!那不是肯定是兄弟了吗?”觉得作者想到这个好妙哦!(是你太傻逼)

虽然这篇前期小松有些地方有点渣,看得我来气,但是看见后面他哭着告白那里,唉,怎么说,突然就觉得什么都可以原谅了!(喂)

总之这篇文是最近难得的完整的甜的好吃的不怎么ooc尼特设定文!看得人很开心!特地记录!

————分割线————

厚脸皮打个tag,随缘求文,没人理我就删

评论(1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