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ling

不知不觉快要变成白嫖号的脑洞/汉化放置地。不知道自己会发些什么,关注需谨慎。灵魂目前散发着柠檬柑橘味。全世界范围内寻找喜欢布津凛太朗×雨野树的朋友中。唠嗑聊脑洞随时随地大欢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我要被这个可怜兮兮的轻松可爱死了!真的好乖哦wwwww
轻松明明在兄弟里老是逞威风对上豆豆子却是最弱的一个啊!喂暴君!你被女孩子吓出眼泪是怎样!果然不是擅长对付女孩子嘛!要被你可爱死了!被打肚子的表情怎么也那么可爱喔!不行了我觉得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好萌!!已经普通地喜欢上了!❤😭😭😭

豆豆子不愧是青梅竹马啊,感觉跟每一个的相处模式都很有意思❤
以及从d松这里可以看出弟组真的完克豆豆子啊哈哈哈!然后小椴发现什么东西第一时间会告诉哥哥真的超可爱!十四松超听哥哥的话也可爱!

妈耶二期结束这么久突然看见这个真的是开心死了!
最后两p是速度撩嫌味的瞬间(误)

(Maybe有人和我一样没看过我把视频地址放评论真的太可爱了嘻嘻嘻)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