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ling

不知不觉快要变成白嫖号的脑洞/汉化放置地。不知道自己会发些什么,关注需谨慎。灵魂目前散发着柠檬柑橘味。全世界范围内寻找喜欢布津凛太朗×雨野树的朋友中。唠嗑聊脑洞随时随地大欢迎!

#个人汉化# #おそ松くん# #おそチョロ#
作者: カヤブキ
作者p站主页
图源:我
修嵌:我
翻译:我、kasei
校对:bocky
⚠个人汉化,仅供分享,禁止转出lofter

男友力爆表的小松哥哥!
小松哥哥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为了cr的笑容让我在冰天雪地站一天我也愿意!
有一期24话虐梗出现请注意。

依旧是收录在太太个人合集「このさき速度注意!!」的短篇,大家可以看见我汉化了好几次这位太太的漫画了,因为我真的好爱她嘻嘻嘻。
虽然之前已经说过了还是想再说一遍太太的这本个人集真的非常甜,大家也可以去p站看看她的其他漫画,你能从那甜到想哭着跪下来求oscr结婚的漫画里感受到她对速度的爱!她笔下的六胞胎真的非常可爱!如果有条件可以买一本支持一下太太哦!(๑•̀.̫•́๑)

虎穴购买地址lof抽风一直弄不好我放评论了orz

↓下面的话不看也没事
最后跟大家说一下因为最近要忙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完之后要去大山里做支教差不多一个月,所以可能接下来到7月末都没办法放汉化了,但是手上还有好几本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可爱的本子,所以8月假期期间我会努力肝几本出来!希望能缓解一下二期结束后的寂寞吧!我的oscr之魂还在燃烧!哦哦哦!

依旧的个人渣扫渣翻,如有不足欢迎指出~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然后继续喜欢おそ松さん还有oscr!!

评论(18)

热度(627)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